Pamper

艾斯兔 元恩 恩兔 七五折 戴莫 肖钱 老来俏
更文速度很慢!!!

艾斯兔育儿那些事儿4

“鸭鸭呼叫”

“鸭鸭呼叫,听到请回答,听到请回答!”

“哈士奇收到”

“耳红狼收到”

“独角兽收到”

“孙芮,你不是马吗?什么时候成独角兽了!”钱蓓婷看到微信群里孙芮的回复惊奇的问

“你们都搞得那么顺,我这一马怎么顺”孙芮吐槽到

“行吧!行吧!”“兄弟们,做好准备了吗!我们要跟楼下的四大男友进行决斗了!”





“准备好了,塞纳河里一匹狼,黄浦江边第一A不是吹的”发完戴萌自信的甩了甩充满魅力的头发,做了个自认为很帅的表情动作,问身边随手五杀的莫寒,“莫莫,莫莫,我帅吗!”说完顺带单眼wink了一下,“我这局如果输了,你等着!”本来就忙于战斗的莫寒没心情回答某狼崽,看到她还做了单眼wink,更是不想理她。被盐一脸的戴萌,委屈巴巴,狼耳也耷拉了下来





“准备好了!哈士奇的战斗力,不是一个家能承受的!”回复完看着身边还在休息的某狐狸,很是得意。






“早就准备好了,别整那没用的,干就完了!”孙芮回复过消息后,对自己儿子说:“儿子去给你爸拿瓶水去,不许偷喝!”“好嘞!”袁雨桢自动忽略了自家老爸的后半句话,拿到饮料就喝了两口。



“你们别这么狂,大哥这两天没啥事儿,天天在那玩,技术有提高了!”钱蓓婷看到群里队友满脸不在意,心里苦啊!这两天在家,天天被大哥抓去电竞训练,说多了都是泪啊!



“没事儿,我都打听完了,发卡这两天追《歌手》呢,没空打!小四天天被小鞠拉着陪娜宝斗地主,也没空打!这次只有大哥和赵粤”孙芮将自己打听到的消息分享给自己的兄弟们


“那谁来替这俩,咱不能四打二啊!”吴哲晗一脸正义



“你不要小瞧了这俩,大哥我不了解,赵粤,恨不得长在游戏里的人,技术没的说”戴萌看到吴哲晗正义的回复,想起在韩国跟赵粤住的时候赵粤的种种行为,摇了摇头!



“怕啥!我们这是四对四,那俩没空,大哥抓了双张代替。她俩咱们可能打不过,但加上张雨鑫和张怡,我们的胜算很大的好吗!”钱蓓婷得意的说“时间差不多了,上号!准备决战!”














“张雨鑫,你能不能行啊!开个车都能把自己撞个半死,你行不行啊!”陆婷看着游戏里张雨鑫的求救,气的开始口吐芬芳



“大哥,我说了我技术不行,你非得让我玩儿,我有什么办法!”张雨鑫听到陆婷训自己,也生气了,“别气别气!这是游戏这只是个游戏!”看到张雨鑫生气的表情,张怡安慰的摸了摸张雨鑫的头。“你说这个人,我说我不会玩儿,不会玩儿,非得叫我玩,我玩了,她还骂我”得到自己老婆的安慰,张雨鑫更是闹起脾气来,想要得到更多甜甜的话语




“张雨鑫,张怡你俩差不多得了啊!秀恩爱还秀到游戏里来了!”赵粤听到游戏语音里双张的甜蜜对话,忍不了了,靠在唐安琪身上,舒服!


“欧尼,别着急,你还有我呢!要不要我去陪你啊!”唐安琪凑过去,通过语音调戏着陆婷


听到这句话的陆婷很是惶恐害怕,“不用了,不用了,你还是陪赵粤吧!”


“赵粤是谁啊!我要你欧尼,陆婷,大哥,我最好的欧尼!”


“唐安琪,你是不是喝醉了!大白天的就醉酒啊!”“不,你的笑容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。”


被小姐姐支配的恐惧“赵粤!管好你老婆!”陆婷吼道


“大哥,淡定,没事儿!”说完赵粤回头吻住了唐安琪,“以后不可以对别人说情话,只能对我说!”直男突然开窍,让撩遍天下无敌手的小姐姐措手不及,“好~”脸上一片绯红






“看到没,我就说有了双张,我们的胜算可就大了钱蓓婷得意洋洋的说道


“栗子的叉叉”被车撞倒

“叉叉的栗子”被车撞倒

“什么情况,你们谁把双张撞倒了,咋不把她俩直接淘汰呢!”孙芮着急的说

“不是我”

“不是我”

“也不是我,我跟你在一块呢!”“应该是大哥和赵粤,看来她俩要有大动作了,防着点吧!”

张怡看到自己被撞到了,和张雨鑫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,便把手机放下了,张雨鑫看到张怡不再玩儿,“累了吗?我给你煮面吃吧!”“嗯嗯”张怡开心的看着走进厨房的人,笑了。

你的队友“养鹅的鸭鸭”被“狂野欧巴”淘汰

你的队友“亮晶晶的马”被“狂野欧巴”淘汰

四脸懵孔肖吟


“什么情况!”吴哲晗惊恐的问道


孙芮正准备回答

你的队友“最爱狐狸的哈士奇”被“红绳会猛男”淘汰


“怎么办!怎么办!”戴萌看着只剩自己的游戏大叫“啊啊啊”

“老戴,你要稳住”

“老戴,我们只剩你了”

“萌弟弟,加油”

“我不行啊!”戴萌绝望的喊到


“戴萌,你喊什么”解决完战斗的莫寒开心的走的戴萌身边


“喊寒,我们跟大哥她们决斗,现在只剩我了,你知道我的水平的,怎么办啊”

“喊寒,我不想被唾弃!她们欺负我,她们和冯晓菲一样,欺负宝宝”戴萌委屈到撒娇

面对自家狼崽的撒娇,一边说着“撒娇也是没有用的”一边笑着低下了头,“好了,我知道了,乖,我来吧!”

“好,就知道喊寒最疼我了!嗷呜~”


莫寒从戴萌手里接过手机,开始了战斗模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这三个人谁的游戏玩儿的更厉害,胜负不知道咋写了!不过,我真的蛮好奇,这三个人谁更厉害!

评论(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