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per

艾斯兔 元恩 恩兔 七五折 戴莫 肖钱 老来俏
更文速度很慢!!!

印刻2

四个人结束了对海底捞的扫荡,准备回家。



走出海底捞的门口,许佳琪便对莫寒说:“莫莫,你一个人回去不安全,让戴萌送你回去吧。”“没关系,我自己可以回去的,不用麻烦戴律师了”



“这么晚了,不安全的。”“老戴,你一会儿没事儿吧!顺路把我们默默送回去!”许佳琪说完便用威胁的眼神看着戴萌,你快答应,不然你死定了。



看到许佳琪的表演,戴萌满不在乎,心里便生一记,“五折不是也顺路吗?干嘛只cue我一个人。”戴萌满脸笑意的看着许佳琪,突然感觉背后一凉,脖子一紧,“KiKi也是女生啊!而且她俩都是偶像,需要有人护送啊!作为兄弟,我照顾你,让你少跑些路,早点回家休息,你有意见吗还?”



戴萌回头对上一双带有杀气的眼睛,立刻对莫寒说“莫莫走,我送你回去。看来有人嫌电灯泡太亮了。”



“那我就不推辞了。”默默看完这一幕的莫寒笑着说:“KiKi,五折,我和戴律师走了,你们也要注意安全,早点休息!”



“好,你也早点休息!拜拜!”


“拜拜!”



与许佳琪打过招呼后,便和戴萌走了。


“莫莫跟老戴走了,那许小姐可否赏光让吴某送您回家。”吴·见Ki笑·哲晗


“嗯,那好吧!本小姐,就勉为其难跟你走吧!”


“你不想跟我走,还想跟谁走啊!”


“五折,背”


“可是,你刚吃完饭,太重了!”吴哲晗挑逗自己的小女友


“哼!你很直男哎!不理你了!”许佳琪气鼓鼓的往前走“啊啊啊!讨厌!”


看着许佳琪气呼呼的走了,吴哲晗发挥出曾经体育生的力量,从后面抱起许佳琪奔跑在万千灯火的马路上。两个人的笑声里只有幸福和开心。


此时,两个人就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,谈着甜蜜的恋爱,做着恋人该做的事。



站在舞台上你是万人追捧的女王,

站在她身边你是她放在心里的小公主。









在回去的车上,空气中满满的尴尬!



在等红灯时,戴萌通过后视镜偷瞄莫寒,刚吃完火锅,红红的面颊让莫寒更加的可爱,像只萌萌的小兔子。看着后视镜里的莫寒,戴萌出了神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。可能戴萌看的太过入迷,也可能是莫寒作为明星特有的感觉,莫寒感觉到戴萌的目光,“戴律师,绿灯了!你还好吗?”


“啊!哦!我很好,没事儿没事儿!”被发现的戴萌收回炽热的目光,尴尬的发动车子。



戴萌看到后座很是疲惫,但还在硬撑的莫寒,忍不住关心的说:“莫莫你如果累了,就闭眼休息一下,到了我叫你。”


“我不累,没关系,谢谢戴律师的关心。”突如的关心让莫寒一是慌乱了,但作为艺人这几年来的历练,迅速调整自己还是稳得。


“嗯好!不用这么客气,你放松一点。我没有那么刻板啦!”


“嗯嗯。”


看着硬撑着的莫寒,戴萌心想,这个女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,明明已经累得不行了,还要硬撑着,时刻保持警惕,保护着自己。


......







“到了!”



“哦,好!谢谢你,戴律师,回去注意安全,早点休息。”


“好的,你也要早点休息。如果有什么事,随时找我!”


“好的,戴律师,再见”


“再见”


看着小小的身影,一蹦一跳的走进小区,戴萌拿起手机给许佳琪报备了一下,


“莫寒给你安全送回去了”


“谢了!”


“我哲哥哥呢,他什么时候回去”


“什么你哲哥哥,她是我的!我的!”许佳琪看着旁边给自己削苹果的吴哲晗,狠狠地亲了一下,宣示主权。不明所以的吴哲晗愣了一下,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喂了过去,“宝宝,这么快就饿了吗?”“什么啊!唔


“嘟~~”


“什么啊!”挂掉电话,启动车子,“幸福是你们的,孤独是我的!”


看着汽车远去,一个小小的身影转身向家走去!










“叮铃铃!叮铃铃!”


“喂,许佳琪你俩办完事儿了”戴萌一脸坏笑


“什么啊!”许佳琪羞红了脸“你正经点,你到家了吗?”


“没有啊!我刚送完莫寒才多久,你没点数吗?”


“那你快回去”“回去?去哪儿啊?”


“莫寒出事了,你快回去看看她”


“好!”“她怎么了”


“我刚才接到她的电话,她说家里被人进入的痕迹”


挂掉电话,戴萌立刻掉头原路返回,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,被缩短到了十分钟。






莫寒给许佳琪打完电话后,一个人缩在家门口,不敢进去。


“叮”


听到电梯的声音,莫寒把自己抱得更紧了,头紧紧的埋在胳膊里,显而易见的害怕。


“莫寒”


听到是戴萌的声音,莫寒起身跑过去,一把抱住了戴萌,在熟悉的气味中,莫寒渐渐平静下来。被抱住的戴萌一时间不知所措,身体僵住了。感受的抱着的人身体的僵硬,莫寒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立刻放开了手。


“对不起啊,戴律师,我......”


“没关系,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都是很害怕的!”

戴萌看着面前的这个人,明明怕的要死,眼眶还是红红的,但还是在假装坚强,心不由得疼了一下。


“来,我们看看你家里少了什么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莫寒开门手还在抖,“我来吧”戴萌将莫寒手里的钥匙接过来,打开了门


打开门 


 

 房间里有明显的被翻动的痕迹,客厅里,沙发上的抱枕被扔到了地上,卧室里衣服被仍的到处都是,抽屉都被打开翻动,像是再找些什么。检查完屋子,确保家里没有人存在,戴萌便冲外面喊道,“莫莫,你看看你有少什么东西吗?”迟迟没有听到动静的戴萌出去看到站在门口的莫寒,眼睛里充满了恐惧。




“来,莫莫,没事儿了,没有其他人在了”戴萌走过去,牵起莫寒的手拉进房间。莫寒在戴萌的陪伴下,检查完了房间,没有少一件东西,仅仅是把房间翻了个遍,好像目的不是金钱,而仅仅是想吓一吓房子主人。


“莫莫,你确定一件都没少吗”


莫寒点了点头


“那看来,这个人是冲着你来的,这像是给你一个恐吓”


“啊”


“你最近有没有惹到什么人,或者得罪了什么人”


“我不知道”


“这会不会和你最近被黑有什么关联”戴萌陷入深深地思考,“莫莫报警吧!无论是谁这已经构成犯罪了,警察会管的。”


“嗯,好!”



警察到了以后,了解了一下情况,问了一些问题,“嗯,好的,谢谢你们的配合,如果想到什么请立刻告诉我们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你,警察同志”


送走了警察,戴萌看着坐在沙发上,还没有回过神来的莫寒,“莫莫今晚要不你去我哪里住一段时间吧!你自己在这也不安全,现在这间房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明天消过毒以后你再回来住吧!”



“莫莫”


“莫寒”


“啊”“你说什么戴律师”


“我说,今晚你先去我哪里住吧!这间房子还不知道什么情况,不太安全。”


“太麻烦了吧!戴律师!”


“没事,你一个人在这,我也不放心,而且还会出现什么情况也不知道,你不要推迟了。”


“谢谢,戴律师”


“你真的不用这么客气,叫我戴萌。你是许佳琪的朋友,现在你也是我的朋友,怎么你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”


“啊!不是的!”“那你以后不可以叫我戴律师,叫我戴萌”


“好!戴萌”


“嗯,你去收拾一下吧”


“好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