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per

艾斯兔 元恩 恩兔 七五折 戴莫 肖钱 老来俏
更文速度很慢!!!

印刻3

“戴萌,莫寒还好吗?没有受伤吧!”匆匆赶来的许佳琪看到客厅里,戴萌两眼无神的站在中央,心头一紧,恐惧感袭击了头脑。

“哦,没事,就是受到了些惊吓。”

听到这句话,许佳琪的心算是安定下来了,“莫寒现在在哪儿呢?”但戴萌的回答,让许佳琪更加震惊了。

“她现在在卧室收拾东西,这里还不是很安全,我打算让她去我家住一段时间,等这件事解决了,再说。”


“去你家?”



“不然呢!你家现在还能进别人吗?”戴萌玩味的看着满脸羞红的许佳琪和身后的吴哲晗。接收到戴萌的眼神,吴哲晗装作没看到的样子,将眼神默默移开。脑袋里播放着短暂的翻雨覆雨快活时光。


“不跟你说了,我去看看莫莫。”


推开房间门,莫寒背对着房门,看着窗外漆黑的夜空发呆,到底是谁一次一次的打击自己,自己这些天又挡了谁的路,让对方迟迟不肯放过自己。出道这么多年,大大小小的风波经历了不少,心理也是经历了千锤百炼,但入室到家还是让莫寒精神恍惚了些。

“莫莫,你还好吗?”许佳琪看着眼前这个消瘦的身影,满满的担心。

莫寒慌忙抬手将眼泪擦去,换上平日里弯弯眼的笑容,“可是”看到莫寒通红的眼眶,许佳琪满是心疼,“KiKi,我没事,咱们这一行的,这种事在所难免。”虽然在极力控制,但声音还是在抖。许佳琪知道莫寒的要强的性子,也没再说什么,“我收拾好啦!我们出去吧!”“嗯”,随即莫寒拉着许佳琪的手走出了卧室门。


客厅里,两个大律师看到二人出来,慌张的拉开距离。



“莫莫你收拾好啦!”戴萌关心道



“嗯”



“那我们走吧!”


“好!”

“kiki,我们也撤吧!”吴哲晗慌乱的对许佳琪说,说完便露出了那一口大白牙。


许佳琪看着惊慌失措的二人,和吴哲晗憨憨的笑,觉得肯定有什么事。难不成自己的兄弟和自己老公搞在一起了,老戴对自己的五折图谋不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这两人肯定有事儿瞒着自己,现在也不好问,等回去再收拾你。许佳琪恶狠狠地等了吴哲晗一眼。小五折受到了威胁,委屈得瘪了瘪嘴。




莫寒看着眼前的二人,一脸懵。戴萌看到莫寒一动不动的看着七五二人,急忙拿过来莫寒手里的东西,一把搂过莫寒半环抱着护着走出了门。走进电梯,戴萌的手还在莫寒的肩膀上,莫寒看着电梯门上倒映着自己和身边的戴萌,羞红了脸庞。戴萌感受到身边人的异样,很是担忧的问道:“莫莫,你还好吗?你脸怎么这么红啊!你是不是发烧了,不舒服一定要说啊!”说着还把手放到莫寒额头。“没,没有,可能是电梯里有些闷热吧!”莫寒看着戴萌大大的眼睛里,充满了疑惑,这真是只蠢狼啊!撩人而不自知。




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戴萌,立刻把手收回,害羞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“对,对不起啊!”看着害羞的小戴,莫寒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”,这一笑让刚刚退散的疑惑,又占据了小戴的眼睛,“你笑什么啊!”


“没什么,谢谢你,戴萌”


“为人民服务,不客气!”同时还做了个憨憨的敬礼,一个动作两个人都笑了。不得不承认,和戴萌一起的时光,总是快乐的,莫寒心里的恐惧害怕,在这一刻,都被开心和眼前这个憨憨赶走了。


“叮”


电梯门打开,二人欢乐的走出,有说有笑的乘车离开。


看着车离开,一个身影从草丛中出来,“莫寒,好戏才刚刚开始,我看你以后还笑得出来吗哼!”打算继续报复的他,回头走进了单元门


“吴哲晗,你到底和戴萌是什么关系!”

“我和戴萌啊....”吴哲晗看到了那个人一身黑衣,两人对视了一眼,那个人便迅速逃走,吴哲晗交代许佳琪到车上呆着别乱动,便追了出去。留下还在吃醋生气的许佳琪,“哎,我还在生气啊!”


吴哲晗刚追出去,那个人就不见了踪影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那个人的一瞬间,吴哲晗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也有一丝丝危险的气息,凭借律师的直觉,这个人不简单,应该和今晚的事有关。随即,吴哲晗给戴萌发了个微信,让她最近多注意些。



回到车上,自家小狐狸气鼓鼓的坐在副驾驶上,“还生气呢!”“哼!”“乖,把安全带系好,我们回家了!”见许佳琪没有任何动作,便解开自己的安全带,侧身给许佳琪系安全带,拉安全带同时不忘吻一下,因生气而撅起的小嘴,“讨厌,你个大流氓!”“做好哦,大流氓带你回家,做流氓该做的事”听到直男的哈士奇说出这句话,许佳琪害羞的捂住了脸。“向着胜利出发!”


“莫莫,这就是我和五折的家,请进!”戴萌做了个请的手势,莫寒走进家门,灰白的色调,简单的装修格局,清冷的色调,让这个房间多了些商务的感觉,少了些家的温暖,转眼看到沙发、茶几上乱成一团,确定是两个直男的家了。戴萌顺着莫寒的眼光看到,因下午着急出门没来得及收拾的外卖和衣服,瞬间慌了神,耳朵因羞愧又红了起来,“等,等一下!今天周末,比较随意,平时的我不是这样的。嘿嘿!”说着便以最快的速度,将一切收拾干净。莫寒看着慌乱的戴萌,笑着说:“没关系的,我在家也很随意。”


“莫莫,你先去泡个热水澡吧!我一紧张害怕的时候,就会泡泡澡,缓解一下,很管用的。”怕莫寒不信,还坚定的点了点头。“嗯,好!”莫寒看着呆呆的戴萌,又展现出了弯弯眼笑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精明的戴律师一遇到莫寒,就变得很是蠢萌;一向气场十足的兔女王一看到戴萌,就变成萌萌的小兔子。





莫寒走进了浴室,突然安静下来,戴萌一时不知道做什么好,拿出手机,看到吴哲晗提醒的微信,律师的直觉让戴萌觉得这个事情不简单,有人要将莫寒至于死地,自己要保护好莫寒,不能让她受到伤害。戴萌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“老戴,你是不是喜欢上莫寒了”,想到在莫寒家里,吴哲晗问自己的那个问题,戴萌开始思考,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这个一直装作坚强,实则很脆弱的姑娘了。


“啊!”浴室里传来莫寒的尖叫



“莫莫,你怎么了!出什么事了!”听到莫寒的声音,戴萌两步并做一步跑向了浴室






“我不小心滑倒了!”疼痛感让莫寒的话语带着哭腔。






听到莫寒的声音不对,戴萌心疼的冲进了浴室........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