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per

艾斯兔 元恩 恩兔 七五折 戴莫 肖钱 老来俏
更文速度很慢!!!

印刻4

大哥,呵呵姐出场!!!!








“莫莫”


浴室里热气缥缈,莫寒赤裸着坐在地上,身体的曲线很是清晰,没想到外表萌萌的小兔子,也是一个性感尤物。戴萌冲进浴室,看到眼前的一切,耳朵迅速变红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一言不发,瞪大了眼睛,一时间不知所措。莫寒看到这个突然闯进来的人,一动不动就这么站在门口,眼神直直的看着自己,脸上有染上了红晕。渐渐地这个空间里的气氛变得甜甜的。



“啊”


莫寒挣扎着想要躲避这个呆狼的目光,但这一下摔得太狠了,一动就痛。


“咕噜”戴萌咽了咽口水,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做什么,立马遮住眼睛转过身去了,但听到莫寒声音担心的说:“莫莫,你先别动。如果有什么冒犯,对不起啊!”说完,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浴巾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,转身将莫寒包住抱起走向卧室,整个过程戴萌很是僵硬,眼睛一直没敢看莫寒。


“莫莫,你摔倒哪儿了?”戴萌边说边将莫寒放进被子里,眼睛里又充满了担心,耳朵的红依然还在。


“尾...尾椎骨”提到摔倒的地方,莫寒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害羞极了。


“啊”  本想说我看看你的伤势的戴萌,听到回答将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,“那个,你先休息一下,我去问问我发小。”说完,戴萌走出卧室找手机去了。坐在沙发上举着手机,看着那扇紧闭的房门,脑袋里浮现出了那一幕。


“喂,戴萌!怎么了,这么晚为我打电话。”


“老戴!”


“戴萌!,你干啥呢!”因半夜被电话吵醒且没人回应而逐渐暴躁的陆婷吼道!!!


“喂,大哥,我在!我在!”被陆婷的呼喊拉回来戴萌安抚着自己的神似黑道老大的发小



“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啥事儿”


“嗯...你那个护士表妹还跟你一块住吗?”不知道为什么戴萌突然扭捏起来


“在啊,怎么了。”陆婷不在意的回答着


“额...那个....就是....”


“你在害羞什么,有什么事儿说,能不能男人点儿”陆婷听到自己发小突然的羞涩,很是无语。


“哎呀!就是我家有人摔倒了,摔倒尾椎骨了,怎么缓解疼痛。”


“谁啊?五折吗?五折摔倒尾椎骨了!哈哈哈哈!”陆·很会抓重点·婷


“嗯~,对对对,五折,是五折,她怕丢人,不让我说,你快让表妹告诉我吧!”戴·出卖兄弟·萌。在别人家的吴哲晗打了个喷嚏,:“谁在咒我呢。”



“陈佳莹,戴萌找你有事儿!!!”陆婷将手机甩给了陈佳莹,便又昏睡过去了。


陈佳莹被陆婷吵醒,一脸懵的看着床上的手机,还有陆婷打开的房门。


“喂,呵呵你在吗?”



“喂”



“喂,戴萌,我在,我在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陈佳莹无奈接起电话

......


“好的,我明白了,谢谢你,呵呵!”


知晓了处理方法后,戴萌就行动起来了。

“莫莫,在这里行吗”


“再往里点”


“现在呢”


“你再用力往里一些”



“嗯,好了!”



听到莫寒的指令,戴萌停止了动作,“莫莫,呵呵告诉我,拿东西先把你摔到的地方护起来,等明天再去医院看医生。”


“嗯好!”


“那你好好休息吧,有什么事就叫我,我就在外面。”


“我没有什么事,你也去休息吧!今天你很累了。”莫寒愧疚的皱起了眉头,“要不是因为我,你们也不会这样”


“别这么说”戴萌听到莫寒这么说急忙打断,“你是我们的朋友,朋友遇到事情我们肯定要全力帮助!”


“莫莫,你不用愧疚,我愿意帮你。”

“晚安”


说完戴萌就跑出来房间,关上门,发现自己的心跳的很快,耳朵再一次红了起来。


莫寒的心像是漏跳了一拍,脑袋里循坏播放着戴萌的那句话,忘记了回答戴萌。等莫寒回过神来,发现房间里只剩下自己。


“晚安”















夜很静,



人很轻,



房间很空荡,




情绪也在乱绕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